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盘点德甲八大下课教头 希帅最风光桑德尔最短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9日2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每个赛季,各大联赛都免不了有主帅遭遇下课命运,德甲也不例外,本赛季,他们又送别了8位主帅,然而他们也并非全都是落魄的下课,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便是带着“双冠王”的荣誉潇洒走人,堪称下课最风光的主教练。

  2.米登多普(比勒菲尔德)

  虽然上赛季比勒菲尔德的保级功勋主帅米登多普当选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百年最佳教练,但他还是难逃在本赛季下课的命运,由于带队战绩不佳,米登多普在冬歇期前还剩一轮的情况下被俱乐部解雇,成为了德甲上半程仅有的两名下课主帅之一,这次换帅也挽救了比勒菲尔德的命运,最终他们在新帅弗隆特策克的带领下成功保级,完成了球队的目标。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