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国际田联:刘翔再战手下败将 学习对手备战策略

[刘翔登帝国大厦]
刘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5月31日,刘翔就要征战纽约锐步大奖赛,紧接着6月8日参加尤金精英赛,作为北京奥运会前最后的两场热身比赛,刘翔自然不会轻易放过发现问题提高自己的机会。 >>为刘翔加油助威

  作为男子110米栏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总是深受关注,北京时间5月29日晚间,国际田联撰文《刘翔期待在纽约热身减压》,做出了简单的评论。文章摘录如下:

    美国纽约,对于世界最为著名的田径选手、中国运动员刘翔来说称不上是必要,作为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里难得的运动英雄,正为最受关注的体育赛事备战,刘翔保持着男子110米栏的三枚主要赛事的金牌(奥运会、世锦赛110米栏和室内田径锦标赛60米栏),并且还是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在这种情况之下,几乎刘翔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为北京奥运会准备着,因为这也许是他一生中最重要的比赛。

  本周六(31日)在纽约,刘翔将要迎接去年大阪世锦赛两名手下败将的挑战:特拉梅尔(银牌)和大卫-佩恩(铜牌)。2007年锐步大奖赛,刘翔以12秒92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而特拉梅尔紧随其后。

  今年刘翔比去年更早的到达了纽约,期望能尽快的适应时差的影响,这方面上,他也得到了来自佩恩的建议,去年夏天的大阪世锦赛佩恩就饱受时差影响的困扰。

    延伸阅读:姚明刘翔煲电话粥教飞人抗压 小巨人确定复出日
              纽约赛名单强手如云 刘翔史冬鹏荷枪实弹预演08
              美媒:平静面对北京奥运压力 刘翔只想享受比赛
              奥运备战策略不同 罗伯斯不掩饰对刘翔位置渴望
              美国帮围攻逼刘翔出拳 孙海平:发现问题好机会
              组图:刘翔奥运前最后热身 登帝国大厦君临天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佩恩 | 特拉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