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最新实力榜:湖人第一面临考验 火箭第9留遗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31日08: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5月31日,《篮筐世界》专家埃里克-宾库斯对30支NBA球队进行了一次新的排名。已经提前晋级总决赛的湖人高居榜首,凯尔特人和活塞分列第二和第三。休斯敦火箭被排在第9位,不过宾库斯不无遗憾的表示,如果火箭能保持健康的话,他们应该能够突破季后赛首轮。(注:括号内为季后赛战绩)

  1、 湖人(12胜3负):当季后赛期间大多数球队在客场陷入困境时,湖人却在面对三支优秀球队时取得了4胜3负的客场成绩。总决赛首场比赛湖人将在波士顿或者底特律进行,因此如果他们想要争夺总冠军,那么湖人还必须继续在客场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