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女排动态

中国女排12人出征瑞士 张娜缺席赵燕妮回归国青

[中国女排出征瑞士精英赛]
赵蕊蕊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中午11点20分,中国女排离开天坛公寓,在教练陈忠和的带领下奔赴首都机场,下午14点15分她们将搭乘CA931次航班飞往法兰克福,在那里转机到瑞士参加本月4日开始的瑞士女排精英赛。 >>为中国女排送上祝福

  上午11点,当记者来到天坛公寓为女排送行时,队员们还在房间忙着准备行李。只有一身黑色运动装打扮的张娜正忙着从公寓里把一箱箱东西搬到朋友的吉普车上。目前仍不在最佳状态的张娜此次并不会随队参加瑞士精英赛,大部队开赴瑞士的日子,张娜也将回到天津,进行短期的恢复性训练。15分钟后,主教练陈忠和的领队李全强首先出现在大巴车边,队员们也陆续到达,张娜除了和教练话别,还一一和队友们拥抱,为她们出征2008年首次国际大赛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你如何看待张娜的缺席?

  北京新建成的3号航站楼明显给了队员们不错的心情,一进入航站楼,俏皮的张娴就开始和队友,教练们交流着颇具“鸟巢”风格的大厅。雅典奥运会后首次出战国际赛场的赵蕊蕊走在队伍的最后面,她卖力地推着满满一车的方便面,这可是队员们瑞士征战的最佳后勤保障。身穿红色T恤的主帅陈忠和更是容光焕发,他一边和队员轻松地闲聊着,一边微笑着与球迷进行合影。 >>你认为中国女排能否成功卫冕?

  小将赵燕妮也随队伍来到机场,但她的目的地是厦门而不是瑞士。主帅陈忠和透露小将赵燕妮将就此回归国青队,不会随国家队出征瑞士女排精英赛。因为要与队员们暂时分开,剪了一头短发的赵燕妮忙着和薛明,大梅,赵蕊蕊合影留念。抵达厦门后,赵燕妮将回到漳州与国青队进行亚锦赛的备战训练。

  中国女排飞赴法兰克福后,将转机奔赴瑞士的蒙特勒。瑞士女排精英赛的首次比赛将在当地时间6月4日开始,中国队的首个对手是刚刚获得北京奥运会资格的塞尔维亚队。(搜狐体育 郭薇)

  延伸阅读:对话陈忠和:冯坤已能打满五局 张娜落选因状态
       中国女排12人出征瑞士 张娜缺席赵燕妮回归国青
       中国女排确定瑞士赛12人名单 张娜留守北京训练
       组图:女排出征瑞士方便面随行 赵蕊蕊笑靥如花
       女排新老结合出击瑞士赛 强敌未参赛水平打折扣
       瑞士女排精英赛对手揭秘 古巴忙备战德国缺核心
       马寅BLOG蕊蕊专访送问候 瑞士赛祝福高妹(图)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 | 陈忠和 | 赵燕妮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