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赵蕊蕊脚部扭伤已无碍 女排封训重点提高一位置

“看,我已经没问题了。”(设计台词)
“看,我已经没问题了。”(设计台词)

赵蕊蕊练习发球
赵蕊蕊练习发球

  晶报讯 自从本报上次报道赵蕊蕊意外扭伤了脚之后,引起了球迷们的一片关切声。令人高兴的是,赵蕊蕊的伤并不算太严重,尽管还没完全好,但她已经能够参加队里的正常训练了。

  主教练陈忠和表示,为了准备6月底开始的女排大奖赛,在湖南郴州开始的为期三周的备战中,将围绕赵蕊蕊制定新的技战术打法和人员配置。

  在确定伤无大碍后,赵蕊蕊已经恢复了训练。不过,由于伤处还有些痛,她不敢用力做动作。为了锻炼赵蕊蕊的灵活性,队里用篮球进行训练,她也比前些时候灵活了许多。

  在虚惊一场后,陈忠和表示,赵蕊蕊没问题了,就要尽快确定能与赵蕊蕊形成配合的主力二传。目前,冯坤还处在恢复期,魏秋月经验不足。在接下来的封闭训练中,女排将重点提高二传的能力。

  国际排联近日公布了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详细赛程,大奖赛从6月20日至7月13日举行,依然分为分站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分站赛进行三周,每周在三个城市角逐,12支劲旅捉对厮杀。2007年大奖赛总决赛冠军荷兰队和世界冠军、欧洲劲旅俄罗斯队将不参加今年大奖赛。中国女排将坐镇北仑,首场比赛对阵世锦赛冤家德国队,由此拉开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一次练兵序幕。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