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江洪独赴都江堰灾区 有一个地方让他欣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2日09:07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由于我们在彭州的志愿者团队在5月17号晚都返回了成都,我也只能一起返回。在成都和几名我们团队的队员们一起吃了晚餐,然后又一起赶到团市委门外再碰碰运气,看是否还能像上次那样再搭上一个团队。因为单凭个人行为不仅毫无作为,甚至连灾区都进不去。

  结果在团市委门口等了一晚上也没能有团队肯收留我们,我想应该是别的团队嫌我们人多的原因(加我共五人,其余四人都是成都人本地人),所以决定当晚在成都留宿一夜,明早自己一个人再去碰碰运气。

  18号一早5点半起床后就又背上所有的行李赶到团市委报名处想先报名试试看,因为团市委组织的志愿者团队毕竟还是比较正规。但任凭我如何解释也未能说服报名点的工作人员,因为现在灾区需要的都是有专业特长的志愿者,无奈中自己只能又在团市委门口等待自发的志愿者团队,结果也是一无所获。想着这样等待无望,情急下拦下了一辆出租车,问司机能否把我带到都江堰,最终,这辆出租车把我一个人带到了都江堰城区,这里,也是一个饱受地震之灾的地方。>>>江洪BLOG

  

(责任编辑:胡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