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谢晖夫妇出席内衣大赛 妇唱夫随心有灵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9日14:01 来源:搜狐体育

  在近日举行的内衣品牌黛安芬全球设计大赛中国区决赛中,谢晖携同妻子佟晨洁共同出席走秀活动,“我妻子一直跟随该内衣品牌进行巡回展示,我觉得她这样的身材就是应该展示给大家看,当她在台上表演的时候,我都会感到很自豪。”

  丈夫是留洋国脚,曾经获得2000-2001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银靴奖”;妻子是超级模特,曾经获得2001年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季军等三项大奖。谢晖与佟晨洁这对时尚组合不禁让人联想起小贝与辣妹,怪不得国内有不少媒体称呼他俩为中国版的“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

  “这次共同出席这样的活动也是我们夫妻重聚后秀恩爱的机会,我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次机会。”谢晖深情地说。(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十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