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总决赛十大故事:科比渴望超越 三巨头期待雪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3日09: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虽然他们永远不会承认,但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和电视转播商们梦寐以求的湖人VS凯尔特人总决赛终于变成了现实。北京时间6月3日,《体育画报》资深专家马特-伯恩斯罗列了本次总决赛的十大故事,或许这些故事就是两大昔日王朝对决的魅力所在:

  1、 竞争重现

  伯德VS魔术师、拉塞尔VS韦斯特、东海岸VS西海岸,这就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对抗。凯尔特人赢得了16次总冠军,湖人14次封王。凯尔特人和湖人10次在总决赛中遭遇,绿衫军赢了其中8次,但是湖人胜了最近两次。凯尔特人VS湖人的对抗到底有多么激烈?1982年东部决赛第7场,当最后时刻凯尔特人处于落后时,现场的凯尔特人球迷开始向76人球员高呼“击败湖人!”从凯文-麦克海尔对科特-兰比斯的严重犯规到波士顿的“屠杀纪念日”,这两支球队的球迷有充分的理由相互敌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