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各方评论

刘建宏陶伟:国足九分出线太乐观 杜伊留有后招

  解析杜伊用兵:轮番攻击摧垮对手

  刘建宏:主客场不能等量齐观,大家都知道主客场不一样,欧冠我们看了这么多主客场的比赛,知道主客场的差距有多大,不妨就谈6月7号天津这场比赛,这是我们必须要拿下的比赛,而且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杜伊雪藏了若干名进攻球员,也就是说他像压弹簧一样把这些进攻球员的能量压制到最低,6月7号是他松开弹簧的时候,他希望弹簧的力量一下释放出来,这是他的感觉。比如张帅以助攻见长的边后卫,我敢肯定6月7号他得上,中国队要想拿下对方张帅不上那就不是杜伊了。再下面的姜宁、杜震宇、曲波、郜林这些攻击手都是杜伊接下来考虑的,谁首发谁替补,谁作为变招要考虑这些,我们做好了一种发动总攻的架式。杜伊让这些队员多休息了四天,这四天很重要,因为这四天卡塔尔的主力阵容就是这样,来了还得靠这套人打,还得折腾过来,我们当然也得折腾过来,但是我们这些队员没打,是在充分的休息。在这一点上杜伊从战略上占先机了。昨天比赛一完,我脑子突然开窍了,杜伊是这么想的,他在把这些人准备用到这个时候。

  陶伟:弹簧这个环节来说,一旦压着最底层,把弹簧松开这时候是失控,有可能伤人有时候也可能伤己,因为力量大。这场比赛当中杜一能不能像刘建宏所说的那样,利用这些人四天的优势敢不敢利用优势不叫赌,因为我一定在这个赌各50%甚至49%你51%才叫赌,现在有65%那我这就是策略。现在最怕他到了真正打的时候他现在又举棋不定,现在用的郑智状态不好他得用。

  陶伟:把我们最大的优势,我们所有的攻击手我们搁到预备队上,我们一直在压着。

  刘建宏:我们不是一把推上去而是一拨一拨冲击对方,如果第一拨没有冲垮对手,但是至少可能把对方的防线已经冲松动了,开始出现漏洞了,然后再上一拨,可能我们一拨、两拨、三拨最后压垮对方,杜伊就是最坏的考虑也就这样。

  主持人:最后还是请两位专家预测一下,看不看好主场打卡塔尔,刚才刘老师也没说卡塔尔,您觉得实力到底在没在我们之上?

  刘建宏:主客场不可等量齐观,回到主场我们肯定有优势,如果说我们要回到主场没优势,那这个事情是说不过去的。那就是如何把优势变成胜事,我们顺利把三分拿到。

  主持人:这几天还有什么招吗?

  陶伟:心理继续按摩,而且树立必胜的信心,这是非常重要的。机会来的时候把握机会的能力其实是我们多年中国足球没有解决的问题,希望杜伊能够带领中国队能够把这层窗户纸捅开,别说过去,哪怕有一条缝让我们有豁然开朗的感觉,我觉得就达到目的了。

  刘建宏:我预计卡塔尔队也会比较保守,大的战略上强调防守,就像我们不给对方留太多的空档一样,对方也不会给我们太多的空档。简单说起来,按常规套路打这种比赛中国队必须一是前场的定位球好好利用,二是远射,周海滨这些人的远射要打出来,打出远射来才有可能。

  主持人:两位专家说了很久,在节目的最后希望中国队能够在主场顺利拿下中卡之战,给中国的足球继续带来希望,今天的狐侃体坛到此结束,感谢两位嘉宾的到来,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搜狐体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刘建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