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葡萄牙主帅禁止"太太团"靠近 若打进淘汰赛有赏

  哈尔滨新闻网讯(轶名)2006年世界杯,主帅斯科拉里早早定下规矩,“太太团”不得靠近葡萄牙队的驻地。本届欧洲杯前,斯科拉里再次重申了这条禁令。

  中后卫卡瓦略透露,斯科拉里已经挨个与队中的“危险分子”吹了风,警告他们不要有侥幸心理,偷偷跑出去与女友或太太见面。

谁是危险分子?卡瓦略笑而不答:“反正我不在其中。”好几家葡萄牙媒体都作了猜测,其中C·罗的名字是入选率最高的———两年前,他热情如火的前女友罗蜜洛就让斯科拉里头痛了好一阵子。斯科拉里的理由很充分:“你见过把老婆带去兵营的士兵吗?”

  当然,斯科拉里也不是一点都不近人情,他表示会给球员们一天自由活动的时间,前提是球队能够打进淘汰赛。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卡瓦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