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直击西班牙队内对抗赛 主力阵容浮出水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8日2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唐诗

  距离西班牙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已经越来越近了。阿拉贡内斯也开始在训练中有针对性地进行部署,比如增加了力量训练,增加了对抗训练。在西班牙队最近的一堂公开训练课中,阿拉贡内斯将队员分为了主力和替补两组,最终在30分钟的对抗中,主力一方以5比1大胜替补一方。

相关链接:直击西班牙新闻发布会 塞纳忙里偷闲电话陪老婆

  这堂训练课仍然从轻松的抢圈开始,简单的热身后,队员们被分为两队,开始进行对抗性训练。穿上黄色背心的球员,基本就能够确定为对俄罗斯的主力球员。这一看法也从西班牙的跟队记者那里得到了肯定。

  除去门将之外,西班牙队的主力阵容已经初露端倪:后防线上是拉莫斯,普约尔,马切纳和卡普德维拉,中场则是塞纳,伊涅斯塔,哈维和席尔瓦,锋线上一前一后是比利亚和托雷斯。

  分队比赛中,哈维先入一球,帮助主力一方1比0领先。随后比利亚将比分扩大为2比0。在上半时结束前,法布雷加斯帮助替补一方扳回一球。但下半时比利亚大发神威,再次打入两球,其中一脚凌空抽射让现场记者拍案叫绝。随着托雷斯将比分锁定为5比1,分组对抗结束。

  据悉,现在西班牙队唯一的疑问就存在于后腰位置上。使用哈维·阿隆索还是塞纳,阿拉贡内斯还没有最后决定。此前一度认为,哈维·阿隆索将是球队的主力,但他在此前的热身赛中发挥得一般。今天的分组对抗中,穿上主力背心的则是塞纳。看来老帅还需要为这个问题伤伤脑筋。

  另外一个跟队记者们倍感关注的问题是效力于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枪手中场将肯定作为哈维的替补,无缘战俄罗斯的首发阵容了。

相关链接:直击西班牙新闻发布会 塞纳忙里偷闲电话陪老婆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唐诗 发自因斯布鲁克)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