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阿伦两险招让科比离场 小飞侠遭封死再坠入深渊

凯尔特人湖人现场图

    搜狐体育讯 07-08赛季NBA总决赛的第一战中,主场作战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最终以十分的优势击败了洛杉矶湖人队,以总比分1-0领先。两方的第二战将于今日进行,凯尔特人依旧坐镇主场TD北岸花园球馆。

  首节比赛开始后,凯尔特人仍旧用上场防守科比非常出色的雷阿伦来盯防飞侠,虽然阿伦开场就失误直接助攻了科比一次,但随后阿伦就对科比展开了全面的封锁,科比虽然突破命中了一球,但4投仅仅1中又浪费了三次出手。

  雷-阿伦的经验让科比非常难受,射手天生的头脑也让他占得了先机,在凯尔特人进攻端雷-阿伦利用队友反复的跑位,一会利用加内特掩护,一会用皮尔斯掩护,反复折腾,这让科比穷于应付,就在利用皮尔斯掩护时,科比不小心就因为追拉雷-阿伦被裁判吹了一次犯规,而在湖人的进攻端,雷-阿伦贴身防科比,科比接球时稍动肘子,雷-阿伦就痛苦的表现出来,裁判于是再次毫不留情的对科比判刑,拿到两次犯规,手感还不佳的科比只好下场休息。

  在得分方面,阿伦也全面的胜过科比,4投2中还贡献了1个三分,阿伦拿下了6分,科比仅仅得到了2分还贡献了2次犯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阿伦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