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阿联无力左右选秀计划 小奥成交易热点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与洛杉矶湖人将在TD北岸花园球冠进行 总决赛的第二战,最终凯尔特人主场再度击败湖人,总比分以2-0领先,双方 接下来的三战都在湖人主场举行,与此同时场外的新闻也是接连不断——

  阿联不会影响雄鹿选秀

  密尔沃基雄鹿队正在积极的进行新秀试训,兰多夫、亚历山大和格林都已经接 受了雄鹿的试训,而他们都可以打四号位,雄鹿最感兴趣的凯文-乐福则是一 个正牌的大前锋。此前一直传闻表示,由于易建联的存在,雄鹿不会在选秀大 会上选择四号位球员。而密尔沃基媒体《brewhoop》在对雄鹿的选秀目标问题 采访雄鹿的新任总经理哈蒙德和新任主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时,两人均表示 ,雄鹿只会选择最好的球员,不管他打的是什么位置。

  “我们会选择我们最中意的球队,无论他打什么位置,”斯凯尔斯说道,“老 实说,只有你选择最好的球员才能给球队带来价值,而他打什么位置和球队中 的那些球队位置相重叠这是以后该考虑的问题”。“我们会选择最好的球员” 哈蒙德补充到。

  邓肯接班人因美元贬值拒来马刺

  《圣安东尼奥快报》消息,去年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选中蒂亚戈-斯普利特时, 马刺本以为在本赛季合同结束后这位巴西小将会前往NBA,马刺也愿意为这个 邓肯的接班人而等待一年,但现在出乎预料的是,这位在西班牙联赛征战的斯 普利特和塔乌俱乐部新签了一分合同,而合同截至日期要到2011-12赛季。据 悉让这位巴西小将做出如此决定是与美元对欧元的贬值有关,西班牙球队提供 给斯普利特的合同价值远远高于马刺的,马刺在08-09赛季的合同年薪还在一 百万美元之下,加上美元的贬值经等济因素考虑斯普特例对NBA并无好感。

  专家为步行者重建出谋划策

  步行者在这个联盟中逐渐的沉寂,对于新人的总经理伯德来说,选秀和交易是 补强球队实力的主要手段。队中的小奥尼尔和廷斯利是伯德最想丢掉的两个球 员,而组织后卫环节的薄弱也是亟待解决的问题。《印第安纳星报》专家为伯 德提供了一些解决方案,在前三个方案当中,小奥尼尔成为了交易砝码,首次 ,可以用小奥尼尔交易基德;第二也可以用小奥尼尔交易马库斯堪比和肯杨马 丁;第三,小奥尼尔可以交易阿泰斯特和布拉德-米勒。除此之外,步行者队 还可以用希恩-威廉姆斯交易灰熊凯尔-洛瑞,这可以让步行者队组织后卫的防 守能力增强。另外,交易公牛的辛里奇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公牛欲追逐小奥来巩固内线

  《REALGM》消息,如果芝加哥公牛队决定用状元签选择6月26日的08年选秀大 会最出色的控球后卫德里克-罗斯,那么他们将去追逐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中 锋杰梅因-奥尼尔,从而来巩固球队的内线。

  韦德称伤势恢复神速只待奥运

  ESPN体育网消息,热火当家球星韦德表示,他的膝盖恢复进展十分顺利,已经 为参加北京奥运会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韦德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错过了21场常规 赛,韦德大部分时间都在芝加哥养伤,他的目标就是确保能够在奥运会开战之 时彻底复原,并且不耽误热火下赛季的季前训练营。“我努力的训练,努力的 恢复,我只是想把属于自己的时间给找回来,自从3月起我就没打过比赛。” 韦德说道,“我下周将参加一些5对5的比赛,这样才能更快地恢复状态。”

  韦德表示他将会叫上自己的好友,黄蜂的超级控卫克里斯-保罗,掘金前锋卡 梅罗-安东尼在本月的时间里一起参与训练,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们都将出 现在6月底拉斯维加斯的美国男篮训练营中。

  绿军帕金斯能否出场存疑问

  《美联社》消息,总决赛首战比赛中扭伤右膝的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前锋保罗- 皮尔斯在经过两天的治疗与休息后膝伤已无大碍,皮尔斯将在今天举行的总决 赛第二场比赛中出战。但与皮尔斯相比脚踝扭伤的主力中锋帕金斯的情况则仍 不确定,帕金斯今天只是参加了罚球训练,其他训练项目没有参加。里弗斯表 示帕金斯能否上场要等到比赛开始前才能决定,如果帕金斯无法出战,P.J.- 布朗将顶替帕金斯出任首发中锋。

  波士顿为拉塞尔立塑像

  《波士顿先驱者报》消息,据悉波士顿当地的球迷愈加希望给他们的传奇巨星 “指环王”比尔-拉塞尔竖立雕像,并且呼声越来越高。这真让人感觉羞愧, ”前波士顿著名拳击运动家吉尔伯特-皮尔斯在接受哦采访时表示,早该为伟 大的拉塞尔树立雕像了:“这个男人不仅是波士顿的象征,不仅是凯尔特人最 好的球员,最伟大的人,同时他也是篮球历史上最伟大的一个。他是最好的。 现在是时候了,甚至有些过期了(树立雕像)。”

  “在球队最困难的时期他来到这里,但却带队成为了冠军。他见证了这座城市 的变迁,兴衰和发展,这么多年以来,这里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波士 顿市长汤姆-曼尼诺说:“我认为是时候为拉塞尔建立些以他名字命名的建筑 。他是这座城市最好的历史标志之一。”

  绿军控卫隆多关注总统竞选

  凯尔特人主力控卫拉加-隆多在自己的博客中记录他过去的一天的所生的事情 ,总决赛的是主要的内容,另外,也包括美国眼下最热门的话题--总统竞选。 奥巴马和希拉里也值得关注。我认为,随着奥巴马的胜利,这一切对抗也将随 之终结,但希拉里是一位伟大的斗士。我很喜欢《时代杂志》将奥巴马和希拉 里的脸拼在一起的封面,当然,那是模仿NBA季后赛的广告,在总决赛结束之 后,我打算对总统大选投入更多的关注,我想学习一下,作为候选人到底应该 说些什么。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德 | 邓肯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