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胡兆军坦然面对保级压力 直言摆脱困境要靠自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下午5点半,大连海昌足球队在河北香河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堂训练课,主教练科萨诺维奇亲自带队,新来试训外援德拉甘·武克米尔也现身基地并且参加了训练。赛后,作为球队中坚力量,中场核心胡兆军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球队的现状以及他未来前景都表达了乐观的看法。

  大连队的训练在傍晚5点30分开始一直持续了近两个小时,运动量比较大,胡兆军在训练结束时已经汗流浃背,尽管如此他还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球队这次来河北香河基地集训,主要是考虑到这里有好几支队伍都在,可以在训练期间相互打打热身赛,寻找状态,不忘记比赛节奏!”

  对于球队间歇期换帅问题,胡兆军认为科萨的到来为球队带来的信心,毕竟他之前在大连指教过,对于球队还是有一定了解。

  “球队之前表现不是很好,整体上没有打出来,种种原因排名很靠后。但是我们不应该只盯着过去,这段时间正好好的准备下一阶段的比赛。尽管在积分榜上我们处于不利位置,但是球队正在慢慢的调整中,我们不要过多的去想成绩如何,而是要在现有人员上提升自身能力,在比赛中一场一场的去拿分,追赶我们落下的,去摆脱困境!这些才是我们应该迫在眉睫要去解决的问题!”

  胡兆军的话里无不透露出大连队的窘境,八冠王沦落到保级的地步,像他这样的老臣心里不好受,唯有用成绩说话,用比赛中的表现说话,才是拯救大连的最佳途径。(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兆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