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瑞典VS西班牙 > 08瑞典VS西班牙-比赛动态

老帅待斗牛士金童如父辈 伊布因膝伤只踢半场?

    搜狐体育讯 如果西班牙队在欧洲杯小组赛D组第二轮与瑞典的比赛中发挥出与第一场同样对阵俄罗斯队时的状态,那么相信他们值得所有人更大的期待。

  两队曾在预选赛中交过手,瑞典队还曾经在主场击败过强大的斗牛士们,但是那场比赛西班牙队可能只是过于紧张,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拉贡内斯特别谈到了利物浦前锋托雷斯。

  “我同他有过一次长谈,我们之间没有问题。”托雷斯在首场对阵俄罗斯队的比赛中被替换下场,这使这名西班牙新金童有些不悦。阿拉贡内斯谈到:“我和他的关系很特殊,我们认识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我待他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托雷斯和比利亚无疑是斗牛士们被关注的焦点。他们之间的配合在三天前轻而易举的撕破了俄罗斯人的防线,而且他们在对阵瑞典队的训练赛中又互相搭档攻入一球。对于明天的比赛,西班牙队有两点需要注意。第一是拉格贝克的球队向来是空中优势十分明显的球队,而西班牙队的防空能力一直以来都是为人们所诟病。第二,瑞典队右路的两员大将亚历山德森和威廉森分别因小腿和肌腱伤势不能参加这场比赛,西班牙人应想办法从自己的左路打开突破口。

  “瑞典队的头球能力出众,他们队中的不少球员都是大个子,我们在平均身高上与他们有较大的差距,因此我们要尽量切断他们的传中球,不给他们头球攻门的机会,”阿拉贡内斯认为,“我们的左路在本场比赛将是主攻方向。比利亚可以打这个位置,卡普德维拉也有很强的助攻能力。”

  本场比赛,斯多尔将有可能替代受伤的亚历山德森出任右路。但是比起队中的伤病问题,瑞典队主教练拉格贝克更关心于本队是否能在比赛中做到全神贯注。“我们在过去几年中从对阵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吸取了不少教训,跟他们比赛必须做到注意力高度集中,一旦你犯了错误,他们就会让你付出代价。如果让他们掌握比赛的节奏话,他们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这就是我们在预选赛中0比3败北的原因,我不想让这种事情第二次发生。”

  西班牙队的首发阵容可能与他们战胜俄罗斯队的比赛时相同。然而拉格贝克就需要为瑞典人的锋线核武器伊布的膝伤而烦恼,他在本场比赛的上场时间可能因此受到限制,甚至只会出场45分钟。“好消息是他的膝盖已经没有疼痛感,并且已经恢复了训练,”拉格贝克表示,“但是我们认为他仍然需要更多时间休息。他与亨里克(拉尔森)组成的锋线是世界一流的。我很高兴亨里克选择再次为国效力,他的经验对我们帮助很大,他绝对是值得所有人敬佩的那种球员。”西班牙阵中的诸多巴塞罗那球员能否成功防守住这位曾经的队友可能会成为本场比赛的胜负手之一。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阿拉贡 | 托雷斯 | 比利亚 | 亨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