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斯科拉里:更换七名主力 C罗、西芒末战将休息

小组赛第三场,C罗、西芒、穆迪尼奥都将作壁上观

  仅用两场比赛,葡萄牙就如人所愿地拿到了小组第一,德国人则在被看好的情况下倒在了克罗地亚的脚下,预期中的半决赛很有可能提前上演,这不知道是两强的不幸还是球迷的幸运。

  早报记者陈均

  葡萄牙轮换主力:

  只保留里卡多佩佩

  考虑本届杯赛积分相同的球队通过相互间胜负关系决定小组座次,相继战胜土耳其和捷克后,积6分的葡萄牙实际上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最后一场面对提前“死亡”的东道主瑞士,比赛变得毫无意义。
目前主帅斯科拉里也毫不避讳地表示将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采用大幅度的轮换,“我会做出调整,C罗和西芒两位主力边锋将得到休息。”而熟悉斯科拉里的葡萄牙记者透露,巴西人将至少调整7个位置,主力阵容中确定被保留的只有门将里卡多和后防核心佩佩。

  葡萄牙记者的猜测得到了球员的证实,中卫卡瓦略主动承认自己会被雪藏,此外各个位置的轮换也基本摸清。据悉,替补右后卫米格尔和中卫阿尔维斯包括夸雷斯马、纳尼这样踢不上主力的名将都将得到表现的机会,锋线上的单箭头戈麦斯会由阿尔梅达取代。不仅在阵容上做出了调整,葡萄牙队甚至取消了13日晚在巴塞尔雅格布公园球场适应场地的计划,球队仍在纳沙泰尔完成当天的训练,时间将提前到下午3点半,训练结束后球队马上奔赴巴塞尔。

  务实的斯科拉里绝不会为没有意义的比赛耗费精力,此前的2002、2006年世界杯他都在提前晋级的前提下进行轮换,这回也不例外,看上去巴西人和葡萄牙队的目光已经锁定1/4决赛。葡萄牙的对手会是谁?看看勒夫的一脸郁闷就知道了,由于在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意外失利,德国战车不得不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死磕奥地利,即便获胜,他们也只能攫取一个小组第二,万一阴沟翻船输给奥地利,那么德国战车有可能就此打道回府。

  德国充满信心:

  纯粹的技术流我们不怕

  两场比赛后,德国队出现了一些伤病,此前包办了球队全部三个进球的波多尔斯基脚踝肿胀,左后卫扬森肩部拉伤,加上红牌停赛的施魏因施泰格,主帅勒夫将不得不考虑调整阵容,“过去两年我们一直在进步,但上一场比赛仿佛是一个巨大的倒退,对阵奥地利我会进行一些调整,但我们依然充满信心,我们肯定能赢球获得晋级。”

  很少有人怀疑德国队将拿到另一个出线名额,不过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日耳曼战车开出泥沼后又将一头撞上开赛以来状态奇佳的葡萄牙,此前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就为避开葡萄牙感到庆幸,“遇上土耳其还是捷克都没太大差别,关键是我们不用那么早和葡萄牙比赛,很感谢在那个伟大的夜晚我们提前晋级并赢得了一个很好的形势。”

  从前两轮比赛看,眼下这支德国队挑战葡萄牙并无多少胜算,所幸他们并未一蹶不振,核心巴拉克坦言德国战车还在轨道上,“老实说,我们对阵克罗地亚时思想上有些放松,外界的一片赞誉让我们自己也迷失了方向,但现在一切还没结束,我们还有希望去争取荣誉。”对于勒夫和他的弟子而言,或许一场失利来得正是时候,德国足坛名宿、皇马现任主帅舒斯特尔甚至认为这支国家队可以在1/4决赛中战胜葡萄牙,“德国队一直以来都强调力量和速度,面对克罗地亚这样能够硬碰硬的球队不占优势,不过打葡萄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他们纯粹的技术流是德国队所喜欢的。”舒斯特尔的话不无道理,上轮葡萄牙在与捷克队的比赛中就一度受困于对手的压迫式打法,在头球的防守上也存在问题,就不知道勒夫有没有洞悉这一切。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巴塞尔 | 里卡多 | 西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