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世预赛失利国脚炮轰杜伊 不能让他再去毁国奥了

  世预赛五场比赛过后,杜伊已经被球队内部和外界广泛质疑,他的执教水平称得上是中国足球有史以来最差的外教。赛后,多名队员都告诉记者,这次世预赛失利杜伊就是最大的罪人,“他还要带国奥队参加奥运会比赛,我们都希望领导好好考虑这个问题,绝不能让他把国奥队也给毁了!”

  中国足协自食其果

  足协一把手谢亚龙十分看好杜伊,并给了他最大的权力——不仅让他担任国奥队主教练,还让他兼任国家队总教练。

在谢亚龙的支持下,杜伊在国奥和国家队两头奔波,并且迅速抢夺了福拉多的执行主教练权力,成为国家队真正的一号人物。

  然而,必须清醒地看到,在福拉多带领国家队逐渐走上正轨之后,已经有了基本成型的打法,而且福拉多也对国家队队员逐渐了解,这是一支球队的主教练必须要有的东西。就在福拉多准备放手大干一番的时候,杜伊突然在2月份入主国家队,并且将国奥队的一套东西全盘照搬过来,根本不考虑是否适合国家队。

  否定了福拉多的一切,就意味着福拉多上任之后的所有努力都付诸东流。而杜伊在国家队队员的脸还没认全的情况下,就开始煞有介事地指导国家队比赛了。这就可以理解,为什么杜伊在关键的几场比赛里,都排出了令人看不懂的阵容,根本原因就是他只了解国奥队队员,所以就大量使用国奥队队员,同时还可以为奥运会练兵,两全其美。这样做的后果,就是中国国家队实力大幅下滑。

  因此,杜伊是国家队失利的罪人,而扶正他的中国足协则是最大的罪魁祸首。

  绝不能让杜伊带国奥队!

  赛后,国家队内部一个最普遍的声音是:绝不能让杜伊继续带国奥队征战奥运会,否则中国足球的灾难将更深重!

  “这次奥运会在北京举办,中国足球终于可以参加一次奥运会了,每个中国足球人和球迷都珍惜这次机会,都希望能够把握这次机会打出好成绩。可以说,国奥队必须成功才行。但是,现在我们都感到了危机,因为杜伊根本不行,他带领国奥队的话,我们都看不到希望了!”一名国脚赛后愤怒地说道。

  一名老国脚认为,杜伊的技战术非常简单,“其实说白了,杜伊只会打两个边路,而且是最简单的下底传中战术,其他的他没有教给我们任何东西!作为一名主教练,他没有给中国国家队留下任何东西,因此杜伊是历任国家队里,最差的一个!”

  “让杜伊带国奥队打奥运会,那就是中国足球今年第二个灾难!”一名国家队内部人士也开始“倒戈”,“现在我们无缘世界杯了,中国足球将倒退至少5年。如果国奥队再失利,可能中国足球就崩溃了。”A26c

  晨报天津6月14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迟凤利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杜伊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