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奥运女篮落选赛进入尾声 巴西古巴争夺最后席位

  华奥星空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6月14日,奥运会女篮落选赛巴西队以75比58战胜了安哥拉,她们将与古巴队在周日晚上进行决赛,争夺最后一个奥运席位。此前,西班牙、捷克、拉脱维亚和白俄罗斯已经顺利搭上奥运末班车。

  奥运女篮落选赛将一共决出五个奥运席位,根据规则,12支参赛球队分为4组,每组前两名进入1/4决赛。1/4决赛的胜者直接获得奥运资格,负者需要通过半决赛和决赛争夺最后一个名额。

  1/4决赛中输给白俄罗斯队的巴西女篮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安哥拉,比赛在开场仅10分钟巴西队就以28比8领先对手20分,锁定了胜局。全场比赛中巴西队内线44投24中,命中率48%,对手安哥拉队仅有32%。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古巴队66比58险胜日本队。这样,巴西队将与古巴队在决赛中碰面。

  与打安哥拉时的轻松相比,前一天与白俄罗斯队的比赛对巴西姑娘们来说想噩梦一样。双方比分僵持,一直打到了加时赛。比赛的艰苦是身体上的,更让巴西队员们感到痛苦的是她们的队友马昆斯因为不满主教练的临场指挥而拒绝出场比赛,甚至宣布退出国家队。

  尽管处境艰难,巴西主帅保罗仍然充满自信:“我们会战胜困难的。全队在一起,目标就是赢得比赛。但是我们太累了,昨晚(与白俄罗斯队的比赛)时间太长了。现在我们可以休息一下了,相信明天我们会以全新的面貌去迎战。”

  马昆斯的离开对于主教练保罗的打击很大,在战胜了安哥拉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保罗说:“她的离开对我来说很糟糕,是一种损失。但我认为她会改变主意的。现在的状况很不正常,我很难过,但是我认为我所作的没有错。”(扬羽)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