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奥地利 > 欧洲杯奥地利队动态

德国奥地利意志的较量最精彩 或许爆出最大冷门

  据新华社奥地利克拉根福6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

  潘治 吴黎明)语言相同,边界相邻的德国队与奥地利队这对兄弟,将于16日在本届欧锦赛B组末轮决战中相遇。尽管两队目前都有出线希望,但德国队的命运掌控在自己手中,晋级希望较大。

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将是两支风格相近的球队在场上展现出的意志对抗。

  按照目前积分情况看,德国队只要取胜便可稳稳出线,即便战平,只要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克罗地亚队不至于大比分负于波兰队,也能出线。因此,德国队实际状况还是相对乐观的。奥地利队在之前两场比赛中表现出的顽强意志,已经令人咋舌。疯狂的奔跑,积极的进攻,他们展现出的拼搏精神目前尚无人可比。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这依然将成为他们力拼对手的法宝,德国队若在精神面貌上输给他们,比赛结果或许会有意外。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