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希腊 > 欧洲杯希腊队动态

雷哈格尔兵败不下岗 希腊人:失败的他依然伟大

  一场不赢只进一球的主帅居然没下岗,乐观的希腊人说——

  四年前,希腊人曾让世界为之跌破眼镜;四年后的今天,卫冕冠军的表现则又一次让人瞠目结舌。前两轮战罢,希腊队连续告负且未进1球,昨天面对西班牙的替补阵容,若非查里斯特亚斯打入1球,卫冕冠军几乎将赤裸裸地回家。

  奇怪的是,希腊队成绩这么糟糕,希腊队主帅雷哈格尔却几乎没有遭遇信任危机。昨天,希腊足协表示,“奥托大帝”已经获得了希腊人从上到下的支持票,他将继续率领这支球队征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

  现年69岁的德国老帅雷哈格尔是在今年三月份与希腊足协续约两年的,这样,2001年走马上任的他如果完全遵照合约,他将在希腊呆满10年。

  尽管在本届欧洲杯上两战皆负提前出局,但是希腊足协主席加加迪斯表示,这名2004年率领希腊捧得欧洲杯的功勋教练的合同依然有效。“我们与奥托的合同仍将执行到2010年。理论上说,在球队战绩不佳的时候更换主教练是通常的做法,但是我们不会这么做,希腊人民也不会同意我们这么做。这支希腊队是雷哈格尔一手打造的,他在球员之中的威望很高。”

  加加迪斯还说:“希腊人天性乐观,这次失利很快就会被遗忘。雷哈格尔是希腊体育史上最伟大的教练。我们不会就这样解雇他的。即使是意大利和法国这样的球队都面临着被淘汰的境地,相比之下我们的失败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昨天的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希腊队在先进一球的有利形势下,依然被10名替补出战的西班牙队翻盘,加上前两轮分别负于瑞典队与俄罗斯队,希腊人成为了历史上欧洲杯决赛阶段成绩最差的卫冕冠军。

  不过加加迪斯对球队能够进军南非世界杯还是充满了信心。“我一直认为希腊队应该出现在国际大赛的赛场上,因为这是我们建立希腊足球声誉的最好方式。”在南非世界杯欧洲区的预选赛中,希腊队与瑞士、以色列、拉脱维亚、摩尔多瓦以及卢森堡队分在一个小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尔 | 迪斯 | 奥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