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荷兰VS俄罗斯 > 08荷兰VS俄罗斯-荷兰动态

希丁克赛后拥抱巴斯滕 1个荷兰人击败1帮荷兰人

    搜狐体育讯 瑞士巴塞尔当地时间6月21日,在本届欧锦赛的第三场四分之一决赛中,赛前公认的夺冠热门荷兰在加时赛中1-3不敌希丁克率领的俄罗斯队,爆出了本届欧锦赛的又一冷门。

  抛开其他因素来讲,本场比赛俄罗斯队确实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如果不是范德萨的神奇外加运气,俄罗斯队应该不止进三个球。这个结果最大的功臣毫无疑问是他们的主教练希丁克,他实在是太了解荷兰足球了。在这场与少帅巴斯滕的斗智斗勇中,希丁克无论是赛前布置战术,还是临场指挥换人,都取得了完胜。俄罗斯人今天踢得是典型的荷兰式的攻势足球,可以说一个荷兰人打败了一帮荷兰人。

  原本以为小组赛最后一场经过恶战才出现的俄罗斯人会出现体能问题,但谁也没想到休息了近一周的荷兰主力们却体能透支,斯内德拖着条伤腿拼杀,而范尼在比赛结束后更是长时间抽筋倒地不起,巴斯滕在世界大赛中调整球员体能和状态的火候显然还不成熟。

  今天的俄罗斯确实与荷兰有太多的相似性,除了以为来自荷兰的教练,2个国家的国旗也十分相似,要是给俄罗斯队也换上一身橙色球衣,你甚至会觉得这才是真正的荷兰队。

  当然,本场比赛有个“红牌”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但是有红牌却没有人出场。俄罗斯队的8号科洛丁将斯内德放倒,裁判立刻出示第二章黄牌,但是这个时候,希丁克立刻暴怒向裁判争执,俄罗斯球员也集体指向边裁,最终红牌取消的原因在于斯内德得球之前球先出界。球场顿时想起了巨大的嘘声,斯内德挨这一下也不得不自认倒霉。

  尽管今夜的巴塞尔圣雅各布球场属于俄罗斯,属于俄罗斯球迷,但我还是为部分俄罗斯球迷感到遗憾,俄罗斯足协分到的6000张球票虽然售光,却有许多人没有到场,东侧看台一个俄罗斯球迷方阵里,可以看到很多空缺座位。这在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至少在瑞士赛区,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没有满场的情景,这些俄罗斯球迷错过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比赛中组委会还特意宣布所有球票卖光,和空座一对照确实有些尴尬。

  球员退场时,希丁克在等候球员时遇到了巴斯滕,一个简单的拥抱之后,巴斯滕黯然离去,希丁克还拍了一下巴斯滕的头,虽然我们不能说巴斯滕过于稚嫩,但在今夜希丁克确实更胜一筹。

  (搜狐体育姜楠发自巴塞尔)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巴塞尔 | 斯内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