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意大利仓皇逃离欧洲杯 多纳多尼等待判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4日04: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点球大战负于西班牙后,意大利在第2天搭上了回家的航班。其实这已比预计的晚了几日,小组赛最后一场对法国之前,就有媒体称意大利已经订好了回国的机票……

    欧洲杯之后,卡纳瓦罗、马特拉奇、皮耶罗等老将都会重新考虑各自的未来,毕竟距离2010年世界杯还有2年,并不是一个很短的时间。多纳多尼也将等待意大利足协的裁决,《米兰体育报》称意大利足协已经为他准备好了60万欧元的违约金。

    落魄的意大利就这样离开了欧洲杯,不禁让编者想起经常在游戏最后看到的八个字母:Game Over。毕竟,笑到最后的只有1家,德国、土耳其,谁将是下一个说“Bye Bye”的球队?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