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金圣特色演"铁笼足球"总决赛 巴雷西为冠军颁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4日18:26 来源:搜狐体育

  6月22日,“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南昌站活动继续进行,“铁笼足球”比赛成为焦点,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南昌赛区的冠军九江一队以2-1战胜大连队,夺得总决赛冠军。AC米兰传奇巨星巴雷西来到现场为冠军颁奖,并为球员和球迷签名。

  共有32支球队参加了22日上午举行的“铁笼足球”南昌赛区比赛,最终九江一队脱颖而出,赢得了分站赛冠军。下午,“铁笼足球”总决赛在八一广场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南昌、北京、广州、大连、南京的5个分站赛冠军以小联赛的形式展开争夺。最终,九江一队2-1战胜大连,夺得决冠军,北京队获得季军。

  下午5时许,巴雷西出现在比赛现场,参加了颁奖仪式。巴雷西表示,很高兴参加此次活动,活动非常有特色。很高兴看到“铁笼足球”风靡中国,特别是今天来了这么多热情的球迷,更令人兴奋。

  身在南昌的巴雷西也不忘给正在参加2008欧洲杯的意大利国家队打气,他说,请大家关注欧洲杯,关注意大利国家队。意大利具备丰富的大赛经验,他对蓝衣军团抱有极大信心。意大利将在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与西班牙进行1/4决赛,而现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多纳多尼正是巴雷西当年的米兰队友。

  最后,巴雷西祝贺九江一队获得冠军,为他们颁奖,并在参赛球员的球衣上签名。随后,也为现场球迷签名。不久,巴雷西即乘车离去,“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南昌站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蓬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