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四五老窖VS成都谢菲联 > 最新动态

肖智挑射中立柱 建业新帅首秀0-0成都 视频 

李铁同对方激烈拼抢(视频 组图 实录)
李铁同对方激烈拼抢(视频 组图 实录)

主队 比分 客队 进球视频
上海 2-0 陕西 视频 实录
大连 2-1 辽宁 视频 实录
长沙 0-1 山东 视频 实录
青岛 1-1 武汉
浙江 1-1 北京
深圳 1-2 长春 视频 实录
河南 0-0 成都 视频 实录
天津 2-0 广州 视频 实录
积分榜 射手榜 本轮综述 全部留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在一场焦点对决中,河南建业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都没有敲开对手的大门,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在中超间歇期,河南队教练贾秀全下课,葡萄牙人卡西米罗临时接替,首场比赛他并没有取得开门红,也为河南四五酒厂“省下”了30万的赢球奖金。>>您认为河南凭借全部实力能否力擒成足?

  本场比赛按原赛程应该是在谢菲联的主场进行,由于5月12日汶川地区发生了8.0级的大地震,所以河南和成都的主客场对换一下.比赛开始,客队成都谢菲联率先开球。第2分钟,王寿挺在前场遭到对方的犯规,河南获得上半场第一个前场任意球。陆峰将球开出,后点接应的队员甩头攻门,可惜球了。第4分钟,刘成右路拿球后横切,禁区弧顶处被河南队断球。 第10分钟,谢联队反击,刘成助攻到前场,右路拿球传汪嵩,汪嵩头球攻门,周亚君飞身将球扑出底线,这是开场后双方打出的最有威胁进攻。

  第17分钟,李铁中场铲倒了刘宇,吃到了本场比赛唯一的一张黄牌。经过20多分钟的试探,四五队明显占据了场上主动。第32分钟,四五队左路带球突破传到中路后,陆峰离门30米开外的一记远射,球稍稍偏出。第40分钟,四五队卷土重来,张璐右路拿球强行突破,下底传中,球传的力量稍大。第41分钟,成都谢菲联获得角球机会,汪嵩开球到禁区里,四五队把球破坏出来,邹鹏外围一脚远射被周亚君没收。双方上半场0-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主场作战的河南队继续给客队门前不断施压,面对主队强大的攻势,成都队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只得将重兵屯于后防。第49分钟,河南队获得好机会,陆峰前场传出过顶球,对方后卫顶下来,吉奥森胸部停球后一记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奋力托出门外。第55分钟,河南队攻至禁区前沿,何宾和队友做配合后在弧顶处的怒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第65分钟,陆峰接奥德萨德贝分球,在禁区弧顶处大力抽射,皮球紧贴右侧立柱飞出。1分钟后河南队卷土重来,刘宇和队友做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内一记劲射高出,随后河南队换上多名生力军保持场上体力。第75分钟,肖智接队友直线球,转身抹入禁区右侧,一记小角度的低射,皮球碰对方球员腿后弹出底线。比赛结束 前2分钟,河南队再次错失绝佳机会,肖智接队友过顶球突入禁区左侧,面对符宾一记非正规的挑射,皮球碰到左门柱外侧出了底线,错失了最佳的机会。最终河南四五队和成都谢菲联互交白卷。(朱绍飞)

  河南队出场阵容:23-周亚君;4-赵鹏、33-道格拉斯、2-刘宇;11-何宾、8-王寿挺(89分钟,35-奥比)、10-陆峰、7-肖智、28-张璐;36-奥利萨德贝(71分钟,9-杨林)、34-吉奥森(59分钟,22-乔巍)

  成都队出场阵容:1-符宾;2-刘成、5-季铭义、15-丁琪、28-朱晓刚;6-邹鹏、8-李铁、18-姚夏、33-汪嵩;11-张远、9-丹尼尔森(91分钟,26-夏棋溪)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陆峰 | 刘成 | 刘宇 | 汪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