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海昌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张耀坤演绝杀 大连2-1辽宁科萨开门红 视频 

张耀坤庆祝进球(观看组图

主队 比分 客队 进球视频
上海 2-0 陕西 视频 实录
大连 2-1 辽宁 视频 实录
长沙 0-1 山东 视频 实录
青岛 1-1 武汉
浙江 1-1 北京
深圳 1-2 长春 视频 实录
河南 0-0 成都 视频 实录
天津 2-0 广州 视频 实录
积分榜 射手榜 本轮综述 全部留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008中超联赛重燃战火进入第10轮争夺。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的大连海昌国际依靠张耀坤的补时绝杀2-1击败辽宁宏运队赢得德比战胜利,取得了近8轮的首场胜利,科萨第三次执教大连队以胜利起步;辽宁队则遭遇6连败,至今6个客场依然未有胜绩。下半时开场前10分钟,主裁判孙葆洁判给双方各一粒点球,两队队长张耀坤和肇俊哲操刀命中。补时阶段,张耀坤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梅开二度,助大连海昌国际全取三分。

  经过五周半的休战,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两支身处积分榜底部的“难兄难弟”大连队与辽宁队遭遇。职业化以来,辽宁队虽然成绩起伏不定,但始终扮演着大连克星的角色。在联赛休战期,大连队更换了主帅,科萨诺维奇取代拉德科重执教鞭,此役也是科萨第三次开启大连教练生涯的首场正式比赛。

  本场比赛大连队伤缺严重,冯潇霆、赵旭日和朱挺因入选国奥队全部缺席,不过主教练科萨在先发阵容方面居然祭出全华班,小将杨博宇和李凯均获准首发,出现在中卫和前锋位置,权磊也获得了伤愈后的首次先发机会。辽宁队方面,外援前锋杰弗森伤缺,格里菲斯和杨宇在锋线搭档,在联赛停歇期签下的俄罗斯中卫罗曼和巴西中卫罗伯特双双先发。

  上半时开场,两队传接球失误率之高令人咂舌。第2分钟,邹捷大禁区前沿勉强起脚偏出底线。1分钟后,邹捷中路带球有单刀机会,但脚下活太糙,皮球被臧海利拦截破坏。第4分钟,小将李凯左肋突然启动摆脱王超后,在大禁区左侧8米处冷静斜射可惜偏出底线。第6分钟,臧海利大禁区前沿右脚劲射擦远端立柱将将偏出。第13分钟,客串右后卫的唐田传球低级失误,格里菲斯拿球后处理同样草率将机会浪费。

  第18分钟,胡兆军前场左侧边线附近任意球开远点,张耀坤底线附近小角度头球攻门稍高。第24分钟,王新欣跑动中26米外劲射打飞。1分钟后,邹捷禁区外低射绵软无力被崔凯轻松没收。第29分钟,胡兆军的外围劲射高的离谱。2分钟后,邹捷前点接胡兆军开出的左侧角球头球顶出弧线球,崔凯在门楣处单手将球托出底线。随即,张耀坤接王选宏发出的角球甩头顶偏。第38分钟,胡兆军左肋30米外的射门又放了高射炮。补时阶段,李凯小角度射门被崔凯封出底线。上半时比赛,大连海昌国际与辽宁宏运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科萨便用李学鹏将表现一般的唐田换下。开场仅23秒,罗曼便从身后放倒了邹捷,主裁判孙葆洁鸣哨判罚点球并给罗曼出示b黄牌。张耀坤操刀主罚右脚打球门右下角,虽然崔凯判断对方向,但皮球速度很快仍然入网。第50分钟,王新欣主罚中路25米外任意球左脚直接打门稍正被陈东稳稳抓住。第55分钟,张耀坤从侧面撞倒格里菲斯,孙葆洁鸣哨指向点球点,并给张耀坤黄牌,肇俊哲主罚打球门左下角,陈东同样判断正确,但由于射门角度很刁,皮球钻入球网扳平比分,这是辽宁队近4次客战大连取得的首粒进球,也是近5轮联赛打进的第2粒入球。

  第62分钟,吕刚恶意犯规后还对判罚不服被孙葆洁出示黄牌警告。3分钟后,李凯倒地抽筋。随即,王选宏中路抢点头球顶偏。第67分钟,罗伯特利用角球机会中路劲射打飞。第72分钟,格里菲斯犯规也被黄牌警告。大连队快发任意球,李学鹏的偷袭射门打高。2分钟后,科萨连换两人,用李智超和吕鹏将体力透支的胡兆军和权磊换下。不过比赛随后并无亮点,双方在场上失误频频。

  第89分钟,王新欣左侧晃过赵明剑低射偏出。1分钟后,王超在中路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补时第1分钟,张耀坤主罚中路24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皮球从人墙上方飞过后钻入球门右角绝杀辽宁队。最终,大连海昌国际2-1战胜辽宁宏运止住了联赛7场不胜的颓势,并取得了与辽宁队近4次交锋的首场胜利。(搜狐体育 Firewall)

  大连海昌国际:1-陈东;2-唐田(46’25’李学鹏)、28-杨博宇、6-张耀坤、12-杜龙泉;10-胡兆军(75’33-李智超)、13-权磊(75’21-吕鹏)、14-王选宏、15-赵明剑;17-邹捷、20-李凯

  辽宁宏运:1-崔凯;17-臧海利、4-罗曼、36-罗伯特、5-王超;23-丁捷;6-吕刚(67’19-曲晓辉)、9-肇俊哲、10-王新欣;32-杨宇(46’20-于汉超)、35-格里菲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耀坤 | 胡兆军 | 崔凯 | 格里菲斯 | 臧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