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土耳其动态

“土皇帝”即将登基英伦 前英超冠军期待特里姆

  本报特派记者杜旻巴塞尔报道

  率领土耳其队在本届欧锦赛上连创佳绩之后,特里姆执教生涯的下一站在哪里?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特里姆目前希望能在下赛季执教一支英超球队,即使他以往曾被视为英格兰足球的敌人。

  英国与土耳其两国足球以往曾经存在着诸多历史恩怨,尤其在1999-2000赛季的欧洲联盟杯中,当时由特里姆执教的加拉塔萨雷,正是在接连淘汰了利兹和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资料)两个英超对手后成功问鼎。在半决赛主场迎战利兹的比赛中,还出现了两名英国球迷被刺身亡的悲剧。因此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特里姆都是一个在英国非常不受欢迎的名字。

  但随着土耳其队在本届欧锦赛赛场接连上演奇迹,特里姆一举扭转了他在英国球迷心目中的印象。《泰晤士报》近期曾经列出最有可能在欧锦赛后加盟英超的10个人选,特里姆的名字被赫然排在首位。《每日镜报》随后也跟进报道,表示特里姆本人有意结束与土耳其足协原本在2010年到期的合同,然后前往英超赛场接受新的挑战。

  在追逐特里姆的过程中,布莱克本(布莱克本资料)曾是最有希望的一个。早在小组赛结束之后,该俱乐部主席罗比·威廉姆斯就曾专门赶赴瑞士,与特里姆当面协商有关执教合同的细节。不过几天之后,他们却宣布与保罗·因斯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执教合同。好在布莱克本并非特里姆的唯一选择,很快又有其他多家英超俱乐部将他列入候选目标。

  特里姆最被英国人看重的,是他身上那种能够唤起全队斗志的魔力,《卫报》这样形容土耳其主帅在欧锦赛上的表现:“这是一位喜欢用‘皇帝’来称呼自己的主教练,事实上,他在比赛中的确表现得像是一个统治者,令所有人都对他又敬又畏。在他的率领之下,每一名球员都能意识到自己所蕴藏的巨大潜力,然后在赛场上将其发挥出来,或许这正是英格兰足球所需要的内容。”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