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为救助灾区会不断捐款 奥运目标冲击奖牌

图文:姚明北京媒体见面会
                 姚明媒体见面会现场

    北京时间6月26日,今天姚明在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其中姚明和主持人交流了他对灾区重建的一些想法,也宣传了姚明的“姚基金”基金会。姚明也表示自己的伤势已经基本上恢复,同时对奥运会进行了展望,姚明透露自己的目标是冲击奥运奖牌。

以下为现场具体实录。

    搜狐体育讯 主持人:各位媒体的兄弟姐妹们,大家好!今天大家已经等了很久来到这里,也是期待很姚明的相逢,其实上次姚明回国的时候也是在这个地方开了新闻发布会合通气会,我们希望大家能够和姚明有很好的交流。

  姚明前段时间一直在休斯敦做着他的康复训练,希望他给大家带来好消息。他不光准备着恢复性的训练,他同时还关注着在国内的问姚明大地震,包括震后的情况。今天姚明来到了现场,有请姚明出场。

  我们首先要说明一下,为什么刚才姚明会选择这边,因为他是希望能够更清楚的听到我和大家的问题,绝对没有别的意思。

  其实大家现在最关心的是姚明的身体情况,我注意到了一下,昨天各大网站、报纸、电视台,都用了姚明一席红装、精神百倍或者容光焕发的走出了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现在精神百倍了,是不是把身体情况向大家通报一下。

  姚明:我在北京时间星期二早上,在休斯敦做了最后一次的身体检查,做了骨扫描和X光片,检查下来愈合情况80%,80%是正常四个月的恢复,20%是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慢慢慢慢长好,这是正常的。医生建议是,在7月中旬之后才开始比赛,再开始进行全队的对抗性训练。

  自我感觉恢复情况还不错,我也看到网上一些照片是我和火箭队的球员在打一些对抗的训练,一对一的训练,感觉确实有一些吃力,毕竟4个月没有打球了,情况一天一天在变好。

  昨天回到了北京,下飞机的时候确实精神非常好,因为回到家了,给我的感觉总是不错的,但是一回到宾馆就忍不住马上倒头睡觉了。

  主持人:已经说到关于倒时差的问题了,其实现在我看到你有关训练包括恢复的情况的时候,我还注意到,你还为了适应国家队的训练,自己买了两个国际比赛用球训练,你觉得你能多快适应跟上国家队的训练?

  姚明:我就是为了这次奥运会,做了一切我可能可以做到的,比如说我去找了两个奥运会比赛的用球,适应一下手感,一开始感觉像回到刚开始打球的时候,怎么投都投不进,现在适应了。

  主持人:至少多长时间适应?

  姚明:至少两周吧,原来也适应过,不知道为什么这次适应特别困难。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