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为救助灾区会不断捐款 奥运目标冲击奖牌

 

  记者:现在有很多的球迷都在支持着你,有一个网站是锐步做了“助燃YA0无限力”这样一个网站,我估计上面有一个合力指数,几乎每天都呈现飙升的状态,有很多全国的球迷在支持着你,不知道你有没有关注过这个网站?对此有什么感想?

  姚明:这个网站确实我经常去,得到很多网友和球迷的支持是非常兴趣的一件事情,而且特别现在网络那么发达,你从世界各地都可以了解到自己的家乡发生了什么,自己家乡的球迷对你的关注程度,和关心你每一天的恢复情况、备战情况,现在用这样一个非常客观实际的方式体现出你所受到的关注,确实带给我很大的动力,我会把这些动力全部在奥运会上运用出来。

  记者:我想问一下你有关奥运备战的情况,首先想问一下你的脚伤恢复情况怎么样?前几天,尤纳斯说专门为你制定了一个战术,而且下一步就要演练了,我想问一下你对这个的看法是什么?

  姚明:目前恢复的情况就是,前面我刚才说了,休斯敦的时间星期一的中午又拍了一个片,这儿当时已经星期二凌晨了,是X光和骨扫描,显示结果都是不错,骨骼愈合的情况都非常的好,没有出乎意料之外的情况。医生又给了我一些建议,说什么时候可以开始跟球队进行全负荷对抗,说的全负荷对抗,就是五对五的攻防,建议是7月中旬,这就是我现在脚的恢复情况。当然我在之前也很长时间做正常的跑步、正常的力量训练和体能训练,为了更好的做好准备。

  第二个问题说的,尤纳斯布置战术,我还没有看到,但是前两年我们做的战术里面还有印象,但是不管主教练布置什么,你在场上要坚决的去执行。

  记者:前段时间您和陈凯歌导演合作拍了一部公益广告《2008》,能谈谈您对饰演这个角色的感受吗?然后问一下,您觉得陈凯歌导演是怎样的导演?

  姚明:当时其实我这里边应该说几个演员之一,我听说还有刘翔、还有其他很多的一些著名人士也一起拍了,主要的目的就是鼓励大家在经历了大灾大难之后重新的振作起来。陈凯歌导演在我拍之前给了很多很多的建议,虽然拍摄广告是一回事,他是一个非常著名的电影导演,我确实怕很多东西达不到他的要求,确实有些忐忑不安。他拍的时候非常注重抓一些面部的细节,好像他最后就是说,哭的镜头好像实在不行就做特技吧,我感觉实在非常对不起,但是我也看到他说了我很多很多好话,但确实我没有像他说的那样,我必须去澄清。

  主持人:他又澄清了一个事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