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为救助灾区会不断捐款 奥运目标冲击奖牌

 

  记者:你在中国是非常成功的体育运动员,在这成功的背后你会不会感到很大的压力?

  姚明:首先非常感谢你说我是最成功的球员,我想我还在不断的进步,所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这次奥运会,对我来说是人生中最重大的一次机会,重大的比赛总是和强大的压力同时要来,所以为什么称之为它们为伟大的比赛,我们要同时面对两种挑战就是,压力和你有可能会得到的荣誉,你不可能单独面对其中任何一样东西,所以我会尽力的去享受这些。

  主持人:我想这个回答应该会让姚明在全世界说英语的球迷满意吧。

  记者:第一个问题,你会不会用你NBA的一些打国际球员的经历,分享给尤纳斯。还有一个问题,在奥运的舞台上你知道小组的对手已经很强大了,当这种压力投向你们而来的时候,你觉得你作为球队的领袖、作为球队的灵魂,能够首先保持住镇静,并且让你的队员们更好的比赛吗?

  姚明:我想作为尤纳斯主教练来说,他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教练,他带领立陶宛国家队曾经得过两块铜牌,我希望可以为他夺得第三块,这对我们来说已经是奢侈了。我想主教练的权威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不管你有什么样不同的意见,你可以向他提,但是最重要的是你要去完成他所布置给你的任务,在任何情况下,我认为我要维护主教练在球队中的威信,在这方面是非常重要的。当然,如果我有什么不同的意见,我会跟他进行交流。

  第二个问题,我好想没有第二种选择,首先我必须控制好自己,我记得你好像前面还说过,我们小组分组情况并不是很乐观,但是另外一组,我看也不见得怎么样,我的意思,不见得像别人所说的轻松多少,关键是,你要赢得你需要赢得的场次。肯定会有很多起起伏伏的过程,但是这支球队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这个国家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我们不会让别人失望的。

  主持人:我希望姚明这两个答案都可以让这位记者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