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将战古巴状态不佳 陈忠和透露人员将有变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比赛即将来开战幕,中国女排上午8点就早早来到香港体育馆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主帅陈忠和向记者透露,抵达香港后队伍的状态并不算好,今晚对阵古巴可能对人员进行调整。而从记者观察训练的状态来看,在宁波站表现抢眼的李娟可能顶替杨昊成为首发。>>您认为女排今战古巴胜算几何?

  并没有受到台风“风神”的影响,中国女排抵达香港后的训练进行得还算有序。“台风那天我们下午还是训练了,没有感觉那么严重。”张娜轻松地说起训练的情况。今晚中国女排将迎来香港站的首个对手古巴队,两队曾在之前的瑞士精英赛中相遇,中国女排当时是输给了对手,对于今晚的交战,主帅陈忠和表示:“抵港后队伍的训练状态不好,都跳不起来。可能会对晚上的首发进行人员上的调整。”上午的训练从早上8点到11点左右,除了一传和发球环节的训练,队伍还特别针对古巴队的技术打法,加强了拦网和快攻的练习。主攻手杨昊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针对古巴队的强攻能力,队伍会加强一传和拦网的投入。争取打出自身的技术特点”。

  古巴女排则在随后来到香港体育馆进行训练,她们主要安排了一传和强攻的练习,从训练的状态看,她们的精神面貌似乎要好于中国队。

  队伍结束赛前训练后,中午将进行短暂的休息,与古巴的比赛将在晚上20点正式打响。意大利和日本之间的对决将在下午17点展开,这两队在上午也分别进行了准备训练。(搜狐体育 郭薇)

  中国 VS 古巴 首发预测:

  主攻:王一梅 李娟

  二传:冯坤

  接应:周苏红

  副攻:赵蕊蕊 薛明

  自由人:张娜

[组图:女排赛前训练]
冯坤笑容满面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女排今战古巴状态不佳 陈忠和透露人员将有变化
          女排香港花絮:半天假疯狂购物 记者箱子上采访
          女排人气旋风强过台风 公开训练课竟然有DJ解说
          5年后返港赵蕊蕊心情好 咧嘴大笑因老队友现身
          中古女排最强阵容首度遭遇 一传发球成胜负关键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李娟 | 杨昊 | 张娜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