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爱妻称卡纳瓦罗一肚怒火 一见钟情大卡眼神穿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8日1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如果要给意大利国家队引恨欧洲杯找原因,卡纳瓦罗的受伤无疑是其中之一,因此这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也一直是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虽然意大利国脚们已经开始了迟来的假期,但《全市场》还是找到了卡纳瓦罗夫妇,并且对卡纳瓦罗夫人进行了采访。丹妮埃拉-卡纳瓦罗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丈夫对欧洲杯的失望以及他们的生活。“足球运动员的生活看起来似乎总是很美好的,”丹妮埃拉说,“不过事实上并不总是这样。我们同样要面对一些困难的时期,并且在生活中做一些取舍。例如法比奥经常不能回家,而现在他的假期又被缩短了15天……我们并不会因此而抱怨,因为任何工作都有正反两面。我只是想强调,足球明星的生活也并不轻松。”

  记者(以下简称记):这不轻松是否也包括了最近的这次失败,卡纳瓦罗的伤口还在流血么?

  丹妮埃拉(以下简称丹):是的,法比奥因为这次手术而不能参加欧洲杯受到了很大的打击。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欧洲杯了,他为此积极准备了两年,可是很不幸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我们现在必须把这一页翻过去,然后专心向前。

  记:但是您是怎么应付的呢?在这样一个时候,您是如何帮助您的丈夫的?

  丹:我不停地在奥地利和马德里之间来回跑,因为孩子们还没有放假。在奥地利,与法比奥在一起时,我努力给他全部的支持,让他感觉到我对他的爱是最有效的疗伤圣药。而且孩子们也给了他很大的支持,帮助他走出阴影。

  记:但是像您丈夫这样一位已经几乎赢得了一切的足球明星,他还有继续向前的动力么?

  丹:我们的看法不同。这一次受伤对他来说影响很大,坐在板凳上而不能在球场上给予球队帮助对法比奥来说非常痛苦,他对足球充满了热情。因为不能出场踢球,他对足球的爱让他的怒火和肾上腺素堆积如山,他总是拥有强烈的渴望回到球场上赢得一切。

  记:那他现在的足球梦想呢?

  丹:就像我刚才说的那样,回到球场,并且把他这一个月堆积下来的怒火发泄出去。

  记:谈完足球,来说说您的私生活吧,还记得你们的第一次见面么?

  丹:那时候我们还只是十几岁的少年,要知道我们谈的是16年前的事了。我们在一次公共交友会上相遇,从那时起一切开始发生了。

  记:一见钟情?

  丹:是的,我被他的凝视征服了。他的蓝眼睛穿透了我的心。

  记:作为一个足球明星的妻子并不容易,是不是?

  丹:我相信只要是做一名妻子和一位母亲永远都是非常困难的,或许作为足球明星的妻子会更困难些,因为你的丈夫总是不在家。不过秘诀是不要让他因此而感到有负担。我们必须更多的为对方着想,如果你真的爱你的丈夫,就应该主动地支持他对足球的热情,分享他的选择,而不是阻碍他。在足球上给对方限制是最大的错误。

  记:丹妮埃拉,或许你的回答可以成为足球明星妻子的手册,给那些与球星生活在一起的人一些建议吧……

  丹:就像我回答刚才那个问题时一样,绝对不要成为丈夫事业上的阻碍。如果你的丈夫作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你的任务是给予支持而决不能反对。有时候,有些妻子们拒绝丈夫的决定,因为他们不喜欢将要去的城市,每听到这种事都让我觉得不可思议,我不知道她们怎么能把自己的兴趣加诸在丈夫的职业生涯上。我不想对她们的所作所为进行评判,但我认为第一基础的原则就是不能让自己的选择成为丈夫的负担。

  记:永远都听从职业球星丈夫的选择,如果不是你这样无私的女人,很难真的做到这点。我看你应该在将来给其他的足球明星妻子们办个学习班?

  丹:为什么不呢(大笑),开个玩笑……我不认为我能教她们怎么爱自己的丈夫,当你作出选择时,你应该知道对爱情和事业表示出尊重。世界上每一对夫妻都可能发生这样或那样的事,重要的是彼此分享每一件事。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