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神奇泳衣有额外助力 加快十分之几秒

  本报讯 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6月29日以改写两项世界纪录揭开了为期8天的战幕。身着神奇泳衣的泳坛“金童玉女”菲尔普斯和霍夫分别改写了400米混合泳男、女世界纪录。菲尔普斯改写的是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新纪录的成绩是4分5秒25。19岁的霍夫则以4分31秒12改写了澳大利亚19岁好手赖斯3个月前创造的原世界纪录。

  就在本次选拔赛开赛前的两天,美国游泳队主教练舒伯特就预测说,竞争水平并不亚于奥运会的美国选拔赛,在神奇泳衣(由英国某体育品牌研发的这款无缝泳衣市场售价550美元)的助推下至少能改写18项世界纪录。他甚至说本次选拔赛上“每项世界纪录都有被打破的危险”。自神奇泳衣今年2月投入市场以来,世界泳坛疯狂改写着世界纪录,已作古的44项世界纪录中有40项是运动员采用了这款由英国生产的泳衣。美国国家队队员目前都已采用了这款泳衣。不过这款泳衣的出现也引来了同行业的不同声音,反对者称神奇泳衣无异于“科技兴奋剂”。谈到神奇泳衣的功效,菲尔普斯肯定地说,当晚决赛至少为他加快了十分之几秒,特别是比赛的最后阶段在他感觉有点累时,神奇泳衣给了他额外的助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