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红颜祸水葬送意军前程 托尼场上腿软皆因她(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5日14: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如果说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上,谁是最让意大利人失望的球员,无疑是意大利当家中锋卢卡-托尼。德甲金靴顶着“最具威慑力中锋”的帽子开始欧洲杯之旅,结果四场比赛一球未进,浪费无数机会,意大利被淘汰后托尼也自责地表示“对多纳多尼因为没能取得意想中的成绩而下课负有责任”。当然托尼是不是有责任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托尼究竟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神通广大的意大利媒体倒是找到了一个原因,问题出在了托尼的女友玛塔-瑟切托身上。

  说起骂他与托尼之间的爱情故事,倒算得上是当今这个利益至上的社会中的一段童话。在意大利,大多数初入演艺圈的女星通常都会靠与著名球星发生绯闻的办法而迅速提升自己的知名度,这已经是一个近乎公开的程式,但玛塔与托尼却并非如此。事实上十年前他们两人开始谈恋爱的时候,玛塔已经是一位小有名气的女明星,而托尼却还只是个征战丙级联赛的半职业球员。玛塔并不是因为托尼的名气而爱上他,相反地,是玛塔在各方面给予了托尼无尽的支持,才让这名大器晚成的射手度过了重重难关,最终走向成功。

  托尼自己在过去也一直承认玛塔给了他太多的帮助,因此在他们两人的世界里,拿主意的总是玛塔。不过近几年来托尼逐渐成长为世界顶级球星,他个人的选择开始增多了。事实上在2007年选择加盟拜仁慕尼黑就是托尼的意愿,而玛塔则根本不想托尼去德国,因为这意味着他们两人之间将会聚少离多。“他要去拜仁,我们俩之间的距离变得更远,我真无法想象这样的日子该怎么过。”玛塔说。

  但最终托尼还是坚持了自己的决定,而玛塔则只能在工作之余飞到慕尼黑与托尼相聚。如果说这还只是让玛塔失望的话,那更让玛塔伤心的则是托尼在10年的恋爱长跑后依然不愿意与自己结婚。如今玛塔已经30岁了,她希望与托尼组建一个家庭,但意大利中锋却想充分利用好职业生涯中的最后几年,这让玛塔非常不满。

  当然玛塔没有逼托尼就范,但她却选择了“改变”。尽管玛塔这个改变并不是抛弃了托尼,但却也让托尼吃惊不小——过去在观念上相对保守的玛塔很少拍摄过分惹火的写真,这与意大利女星们动辄全裸登上杂志封面完全不同,但现在玛塔却突然为德国著名的男性杂志《Maxim》拍摄了一组非常性感的照片,并将以这副美艳诱人的形象成为《Maxim》8月号的封面女郎。虽然该期杂志还没有上市,但《慢镜头》却提前拿到了这组照片,照片中的玛塔一袭黑色网状紧身衣,下衬黑色半透明的内衣,更把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凸显得令人血脉贲张。玛塔能成为《Maxim》的封面女郎,固然是得益于托尼上赛季在德甲的精彩表现,但对于托尼来说,自己女友的美好娇躯却将因此在一个月后完全暴露在公众眼前——对于一般女星的男友来说,这可能是再普通不过的事,但对于托尼来说,这样的转变可是难以接受。

  也许真是因为玛塔突然转型,让托尼预感到了什么,才因此在欧洲杯上显得魂不守舍吧。不过对于托尼来说,现在事情正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意大利在欧洲杯上失败既成事实,但至少他与玛塔的关系正在重回正轨。狗仔队们近日在埃尔巴海滩看到了托尼和玛塔甜蜜地在游艇上享受着二人世界,从他们身上根本看不到之前所谓可能分手的影子。而玛塔在接受采访时也确认自己与托尼之间没有问题。“我们甚至都已经打算好要孩子了,就算明天就有了,那都没问题。”玛塔笑着说。看起来,拜仁倒是不用担心下赛季托尼仍像今年夏天在欧洲杯上那样找不到射门靴了。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