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部七强新赛季分析 火箭存争冠希望湖人需交易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8日1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马刺:

  现状:马刺和湖人的季后赛已经暴露出球队老迈的一面,现在马刺需要为球队补充点新鲜血液让球队继续保持争冠行列。现在马刺本赛季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只有9个,芬利,托玛斯,巴里,霍里等一大批老将都面临和球队续约的问题。

  马刺可以拿出个全额中产去追逐自由球员,如果能够得到马盖蒂是波波维奇的最大心愿了。马盖蒂打得分后卫,吉诺比利重新打第六人会是很不错的组合,这是马刺得到的最大回报。

  转会目标:用全额中产吸引马盖蒂的加盟。

  困惑:吉诺比利要带伤参加奥运会,新赛季马努是否能够健康的出现在球场上的大大的疑问,邓肯又老去了一岁,反应和灵敏度都不如以前,当对方内线将邓肯挤到弱侧,这位全联盟最好的大前锋的进攻能力就发挥不出来。

  预测:马刺已经在走下坡路,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马刺新赛季还是总冠军的有利争夺者,但已经不再像过去一样成为夺冠的最大热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