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部七强新赛季分析 火箭存争冠希望湖人需交易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8日1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去年常规赛是西部联盟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西部球队疯狂扩军导致强队数量增加实力增强,大家实力都在伯仲之间,每个球队都具备夺冠可能,如稍有松懈就会在竞争中掉队,下面是根据西部七强球队最新的信息,分析它们在新赛季的前景。

  火箭:

  现状:火箭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姚麦的健康,如果他们始终健康的出现在球场上,火箭将成为冠军的有利争夺者。火箭在选秀大会上找来了多西和格林尼,它们将尽可能的和兰德里续约。

  转会目标:霍里,巴里,波西这样有冠军经验的球员都是火箭迫切需要的。

  困惑:保持首发的稳定是火箭取得好成绩的关键,但是当姚麦受到对方的严密看防火箭还需要寻找第三得分点。

  预测:火箭无疑是总冠军最大的热门,但前提是今年夏天它们要补强自己的实力,火箭的均衡进攻更加有威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