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罗出席公益活动关注癌症儿童 获女星拥抱(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9日23: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7月8日,效力于巴萨的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现身圣保罗,参加了一个有关青少年健康的公益活动。不久前刚刚来到上海为四川进行了赈灾的小罗,这次在祖国又亲历亲为,参加了一个名叫“GRAACC”的基金会组织的活动,这个基金会专门关注那些身患癌症的青少年和儿童。

  当天的活动中,小罗将自己的热情和笑容送给了现场的孩子,他还给小球迷签名。在场的巴西文艺界人士也成为了小罗的粉丝,舞蹈演员谢拉-卡瓦略就给了R10一个热情的拥抱,还让小罗在自己的女儿的衣服上签下了大名。(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