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火箭心仪球员 哈林顿强化内线阿泰丰富进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0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7月9日是NBA规定球队可以和自由球员签约的日子,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各个球队都会和喜欢的球员签约以增强球队的实力,火箭也不例外,它们也希望得到实力球员增强球队的竞争力,在火箭的心仪球员里,哈林顿可以让火箭的内线在未来几年内高枕无忧,阿泰可以让火箭首发阵容更具备攻击力,而莫雷表示最近不会做交易可能就是准备筹码为未来得到麦克米勒做准备,以下是火箭十大心仪球员。

  艾尔哈林顿

  得到方式:

  用鲍比杰克逊,兰德里(先签后换)交换得到哈林顿

  交易评价:

  如果火箭能够得到哈林顿,火箭阵容将得到很大程度的升级,火箭上赛季主力阵容得到完整的保留,替补阵容得到极大加强,哈林顿到火箭后甚至可能成为赛季最佳第六人的最有利争夺者。上个赛季哈林顿出战81场其中59场首发,只要是对方有强力中锋哈林顿就首发绕前防守对手,如果对方五号位弱他就替补出场。

  哈林顿球风彪悍,打法硬朗,而且还有一手不错的中远投,一旦和对方内线错位还有手不错的单打,重要的是哈林顿可以打四号位,五号位,到火箭后可以成为姚明和斯科拉的重要补充。如果姚明无法上场,火箭可以让哈林顿打五号位打小球战术,这样火箭在五号位即使没有姚明也不会太疲软。

  火箭可以将哈林顿巧妙使用,比如火箭打魔术时,用哈林顿绕前霍华德,让姚明去打对方的大前锋,这样火箭的内线火力更可以得到充分的释放。

  转会分析:

  勇士已经开出5年5000万的合约追求马盖蒂,同时它们还要和比德林斯和艾利斯续约,现在又传出要用4年1700万签图亚佐夫,在戴维斯出走后勇士在一号位没有好的球员,因此火箭用杰克逊和兰德里去做这笔交易成功的可能很大,火箭可以用特例和兰德里签个2年400万球员拥有第二年选项的合同,这样火箭等于将兰德里签合同遇到的麻烦推给了勇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