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十运会 > 十运会项目--重竞技 > 跆拳道动态

陈中欲成就奥运三连冠伟业 有一种辉煌完美无缺

  首席记者 陶辉

  拥有辉煌的岁月无疑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但回头看时难免会有一些惆怅;如果拥有辉煌的过去还拥有着可能再次辉煌的希望,那无疑是一种完美的幸福。现在,陈中就正拥有着这种幸福。

  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跆拳道67公斤级以上冠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跆拳道67公斤级以上冠军以及大大小小的世界冠军、亚洲冠军、全国冠军,陈中在过去的13年跆拳道生涯中堪称完美。

而现在的陈中正向着完美中的完美进发:备战北京奥运会,努力实现奥运会三连冠!最关键的是,在家门口比赛,陈中卫冕的机会极大。如果连续参加三届奥运会,实现“三连冠”,那么陈中不但会创造中国体育和河南体育的历史,而且会创造奥运会的历史!

  陈中的父母给予了陈中1.83米的身高,也给予了她真诚、善良和乐观的性格。1982年出生于河南焦作的陈中,从小就高人一头,似乎天生就和体育有缘,在开始跆拳道生涯之前,陈中在焦作市篮球业余体校打了四年篮球。

  1995年开始练习跆拳道,事实证明,陈中拥有着非常多的运动天赋。仅仅两年,陈中就入选了国家集训队。几年来她把全国锦标赛、亚锦赛、世锦赛、奥运会的金牌全部收入囊中。在很多人看来,已经功成名就而且伤病缠身的陈中这时候应该选择退役,但是陈中没有,她还要再坚持四年,希望在北京为中国再夺一块金牌!

  于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结束是陈中又一个新四年的开始,与伤病作斗争,与生活作斗争。陈中也像很多普通的女孩一样爱美,她喜欢画画,梦想做一名模特走在T型台上,但肩上的重任让她鲜有机会实现这些儿时的梦想。陈中将她最美好的青春时光都献给了跆拳道事业,幸好苍天不负有心人,陈中有了太多的回报。

  事实上,现在还不用太伤感,陈中今年才26岁,如果能够带着一枚北京奥运会金牌退役的话,那么她还有大把的时光去享受生活,去弥补过往对青春的“亏欠”。

  给中国体育以及河南体育带来了那么多辉煌,然后还将会创造新的辉煌,这种辉煌完美无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