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揭秘中国女排连败背后 蕊蕊伤腿让人心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2日09: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寅

  中国女排上一次连败是在去年的大奖赛中,从澳门站到总决赛连输三场,当时主教练陈忠和在输掉第三场比赛后心力交瘁地说出的“弹尽粮绝”四个字,让关心中国女排的人好不难过。不过这次在横滨,在总决赛三连败、大奖赛四连败的命运降临在中国女排头上时,从主教练陈忠和到队员,大家的表情似乎都比较平静,连败的中国女排并没有感觉自己弹尽粮绝,与之相反,队员们普遍认为此时输球不是坏事,比起取得好成绩,在分站赛收获信心后到总决赛暴露问题,对于渴望在奥运会上创造佳绩却没有绝对实力的中国女排来说是必经的过程和重要的一课。

  以下是这三天来中国女排三连败拍的照片,大家可以看到,中国女排并没有被打垮,他们微笑面对总决赛三连败,并对奥运会充满信心。(来源 马寅博客)

(责任编辑:厉胜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