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日最受欢迎主攻 大山加奈清纯可爱小虎牙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2日16:38 来源:搜狐体育

  出生于东京的大山加奈,身高187cm,还在上小学六年级的时候,身高已达到175cm,在狮子杯排球赛中夺冠,从此成为排球界倍受关注的新星。在中学三年级的时候,就已经活跃在各种高校女子排球大赛上了,曾获得获得全国高校女子排球对抗赛、国民体育大会女子排球赛、春季高校女子排球赛三项桂冠,有着小学、中学、高校全学年获得全国冠军的经验。

  在2002年的世界锦标赛和釜山亚运会上,只有她一个人作为现役高中生入选日本国家女排。中学毕业之后,在第十届女排联赛中获得最佳新人奖。在2003年的世界杯女排赛上,凭借着天生的良好体格和极具威胁的扣球,被人们成为“日本第一主攻手”。今年她再次活跃在女排大奖赛的赛场之上,成为很多人的关注焦点。图为大山加奈的美丽瞬间。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