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小罗黑超造型现身巴萨 R10转会3天内敲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5日02: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7月14日,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现身巴塞罗那,不过小罗此行并不是与球队会合参加赛季前的集训,而是与哥哥阿西斯一起,与巴萨高层以及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进行转会的谈判。

  小罗出现在巴塞罗那一家宾馆面前的时候,遭到了众多记者的拍摄。R10身穿一件黄色T恤,黑超造型亮相,不过巴西人显得非常低调,没有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随即钻入车内。当天,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宣布,俱乐部已经正式接到了曼城3200万欧元的报价,媒体认为他信的球队在小罗转会的竞逐中已经占据先机。但小罗本人显然更愿意加盟米兰,而在加利亚尼与巴西人和巴萨会面后,米兰也即将做出最后的决定。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小罗的转会将在三天内敲定,巴西人将在这72小时内定夺自己的未来,据悉米兰开出的条件是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上600万欧元的年薪,而曼城方面的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如果巴萨和小罗本人在这三天没有与其他球队达成一个三方协议,巴西人将在新赛季继续留队。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