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20年来几多留洋猛将 谁撑起中国足球脊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0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泅渡

  孙祥的一个乌龙球让他在奥地利的前路变得有些坎坷,球迷也开始质疑他,作为中国足球为数不多的留洋先锋,如今的命运也扑朔迷离。回看中国足球留洋历程,他们曾经是中国足球急先锋,站在中国足球最顶端;他们曾经是中国球迷最为期待的悍将,他们曾经抑或撑起过中国足球半边天。然而现在,他们中的大多数已经退出留洋的历史舞台,硕果仅存的几人也是在夹缝中苟延残喘。中国足球步入冰河时期,中国留洋一代也正苦苦挣扎。

    在2006到2007赛季下半段,孙祥租借到荷甲的埃因霍温队,和球队一起获得了荷甲联赛的冠军,并且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四次出场,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一个亮相的中国人。

  2008年7月,孙祥再次启程前往欧洲,这一次是奥地利维也纳队,两场比赛均首发打满全场,可惜不慎进了一个乌龙球,让球队丢掉三分,孙祥也受到球迷质疑。

  

(责任编辑:刘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