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曝火箭一号有意加盟活塞 两原因恐使麦迪"叛逃"

火箭麦迪精彩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虽然活塞方面已经辟谣,称底特律正在追求火箭队当家球星麦迪的消息是空穴来风,但今日据美媒体和ESPN专家史蒂芬-史密斯透露,麦迪自己却对加盟活塞很感兴趣。 ->>点击观看视频

  在今天美国自由新闻网站上,刊载了一篇有关于麦迪和活塞之间关系的文章,题目为《麦迪有兴趣成为“汽车人”》,文章首先根据实情认为,活塞声称不想挖来麦迪,但麦迪对于加盟活塞却很有兴趣,文章引用了ESPN史蒂芬-史密斯在美国时间周二的报道,史密斯曾和麦迪进行过短暂的谈话,他透露麦迪不介意加盟活塞。

  史密斯说:“无论想象多么丰富,火箭和活塞之间的确没有成型的交易打算,似乎他们之间都没有就交易进行过谈判,底特律对交易感兴趣吗?那是肯定的。那么麦迪呢,他对交易感兴趣吗,没错!我早些时候和麦迪谈过,他的基本原则是在休斯敦很高兴,但是他更渴望胜利。所以无论在何地取得胜利,他都很想去享受。”

  文章透露,麦迪想去活塞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活塞总经理杜马斯的个人魅力,麦迪对于杜马斯有着“坚定不移的信心”但是麦迪也承认,如果无法去活塞,他对于留在休斯敦和姚明共同战斗也不会感到厌烦。回顾麦迪的交易传闻,最先爆料的是加拿大媒体,他们只报道说活塞对麦迪“施加有力攻势”,却没有列举可靠的消息来源,但是本周自由新闻网得到活塞内部人士的保证,称活塞和火箭交易麦迪“为时不远”,看来并非空穴来风。

  麦迪是联盟最出色的摇摆人之一,早年曾在多伦多猛龙效力3个赛季,他上赛季在火箭场均得到21.6分、5.1个篮板和5.9个助攻,率队获得NBA常规赛历史第二长连胜。(搜狐体育 Rya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杀气腾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