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男篮亚锦赛|中国男篮|2009年男篮亚锦赛 > 男篮动态

尤纳斯:姚明表现无需评论 两短板制约男篮提升

男篮VS塞尔维亚组图

战报 组图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 中国队以96比72战胜了对手,王治郅得到了全队最高分18分,姚明得到11分4个篮 板,在比赛结束后,尤纳斯携弟子李楠出席了发布会。

  尤纳斯说:“今天大家打的都不错,虽然不是说非常好,但大致还可以了。”他说:“开场我们打的很凶,很快建立了领先优势,但是类似情况出现过几次,领先后我们又放松,所以我们中场休息的时候告诉队员不要注意统计上的数字,我们打的好了很多,很快找到了团队配合,最后比赛收尾打的很漂亮。说打的很漂亮不是说完美,我们的防联防上有问题,篮板还需要改进,我们需要在比赛中既能找到快攻的节奏同时又不打球慌张。”

  对哪套阵容最满意?尤纳斯说:“今天我们要考察很多东西,我们并不是说都很好,主要是防守和紧逼做的好些,对方在逼我们的时候防守反攻也做了不少。”尤纳斯不愿意谈论阵容的问题,他说:“今天我们考察阵容 并不是重点,但我们也会看在场上哪几个队员化学反应更好一些,但这不是现在考虑的,是后面需要做的事情。”

  他说:“我们有大姚,有小易,有大郅,但我希望他们在调换的时候能够让我放心,每场派上12名队员不现实,我们希望派上10到11个队员。”

  在点评姚明的表现时,尤纳斯说:“大姚自己很努力,我们看到他们的表现,他打12分钟得到11分,这种表现还需要多加评论吗?”(搜狐体育:杨宝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秀空中功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