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古蒂重返国家队现曙光 博斯克:谁都有机会

两大皇马传奇聚首国家队
两大皇马传奇聚首国家队

    搜狐体育讯 在阿拉贡内斯功成身退之后,博斯克走马上任接过了西班牙队教鞭。作为皇马史上最出色的功勋教练之一,博斯克当然无法回避有关劳尔和古蒂的问题。尽管没有给出明确答复,但博斯克的话仍让皇马双队长看到了重返国家队的曙光。

  “在欧洲杯上,这23名球员创造的历史将永远不会被遗忘。”博斯克表示,“但每一个表现出色的球员都会有机会进入我的国家队。如果有人状态不佳的话,那就肯定会有新人入选。我暂时不想改变球队阵容,但劳尔和古蒂都效力于皇马这种伟大的俱乐部,他们都在我的备选名单上。我无法量化他们回归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我们必须耐心等待事态发展,我们会有时间做出决定和选择的。”自从06年9月6号西班牙2比3不敌北爱尔兰之后,劳尔就再也没能入选过国家队。古蒂的悲情史则更令人惋惜,金狼上次代表西班牙出战还是在05年6月8号,迄今已有三年之久。如果能在职业生涯末期回归国家队的话,皇马双队长将对博斯克更加感恩戴德。

  博扬拒绝参加欧洲杯曾引发了西班牙媒体的不满,但在博斯克看来,这并不会影响巴萨27号的前途:“在青年组的教练中,博扬捍卫了西班牙足球的尊严。他过去的选择并不会影响我的决定,如果他表现出色,国家队仍会对他敞开大门。”

  阿拉贡内斯将西班牙带到了欧洲之巅,博斯克的目标则更为远大:“我很清楚我的责任,能够被授予这种责任,我非常感恩。这是西班牙足球史上最伟大的时刻,我们必须认识到阿拉贡内斯和他的教练组所做的无数工作。我的首要目标是获得世界杯决赛圈参赛资格,并且率队参加联合会杯。我希望保持西班牙现有的风格,并且把球队带到更高的层次上,同时我们会尽可能的保证球队团结一心。这批球员生下来就是去竞争冠军的,他们不但现在拿到了欧洲冠军,早在青年队时他们就曾经征服过一切。我们的目标就是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们必须沿着前任教练指定的话走下去。”(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劳尔 | 古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