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温格为何10年不买一巨星 12瑰宝在手何愁不夺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9日16: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白人

  在上赛季阿森纳公布财政收入大幅增加的消息后,枪手主席希尔伍德曾经宣称为温格准备了1亿英镑的转会基金,届时法国人想买谁就能买谁。不过这样的胜景并没有真的实现,,在阿森纳球迷都在期盼着BIG NAME(巨星球员)降临酋长球场时,温格却接连送走了弗拉米尼,赫莱布和吉尔伯托。尽管在花费近1700万英镑引进年轻小将拉姆塞和纳斯里后,阿森纳仍然拥有很多可供支出的转会费,但是根据日前温格的表态,阿森纳似乎永远也不会像球迷期待的那样引进几名成名巨星。

  温格表示:“现在球队转会的决定权都归于我,但是每次我看到对中年轻球员逐渐成长起来后,我就意识到引进巨星只会将年轻人的创造力抹杀掉。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事件,并不是因为资金问题阿森纳选择不买巨星,一切都是为了年轻人。

  尽管温格将拒绝巨星的转会政策和年轻人成长联系在一起,但是英格兰媒体仍然质疑称,如果真的不存在资金问题,那么为什么不给球员开出他们期待的报酬呢?此前法国人弗拉米尼的离开被媒体一致认为是球员和俱乐部在薪金谈判上的矛盾所致,而一直叫嚣要离开阿森纳的多哥前锋阿德巴约也是出于对俱乐部待遇的不满。

  对此温格解释说:“外界在这个问题上有自己的看法,但是在俱乐部内部没有什么比平衡财政更为重要,我们不应该总是抱怨俱乐部对财政的重视,要尊重俱乐部的利益所在。”

  无论究竟是出于何种原因,阿森纳恐怕在未来很长的时间中都不会有巨星加盟,因此温格手下的这帮年轻人就承载着复兴球队的重任。接下来搜狐体育将为您一一历数这帮寄托着希望的青春枪手,尽管他们都称不上是绝对的巨星,但没有人敢保证在未来的某一个时刻,这份名单中会走出像亨利,维埃拉那样的球星。

  本特纳

  丹麦高中锋本特纳是难得能够租借回到枪手的年轻球员,不过上赛季回归阿森纳的表现并不能让人信服,和阿德巴约的冲突证明了丹麦人所处的尴尬位置。现在的他急需抓住机会证明自己得天独厚的优势,否则他很有可能成为又一个雷耶斯。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