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尤纳斯:姚明无法打满全场 奥运出战时间将增加

     新华社杭州7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邹大鹏)“姚明目前仍无法打满全场,我始终在与队医确认他到底能打多长时间,”当被问及姚明的身体恢复情况时,尤纳斯在19日斯杯比赛结束后这样回答。

    当日下午进行的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杯赛,是姚明回归后的第二场比赛。在赛前训练中,姚明表现得轻松且兴奋,还不时用扣篮回报现场助威的球迷。但此役中,从姚明在场上一些不经意的动作可以看出,他并没有完全放开。

    姚明身体恢复的情况一直是大众关心的问题,在当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尤纳斯对此解释说:“姚明目前仍无法打满全场,我始终在与队医确认他到底能打多长时间。但奥运会上,他上场的时间肯定会比现在长,毕竟奥运会比赛要比斯杯比赛重要得多。我们会积极应对、解决这一问题。”

    全场比赛姚明共上场20分钟13秒,拿下16分、7个篮板、1次助攻。这些数据虽较上一场对阵塞尔维亚队时略有起色,但仍逊于他的正常水平;毕竟,他上赛季在NBA场均还能贡献22分、10.8个篮板、2.3次助攻。(完)2008/07/19 21:1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