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王永珀:没接到上调国奥通知 不想让殷指导为难

  日前中国国奥队传出“不排除对部分球员做出调整”的说法,据说鲁能泰山队的王永珀有望在7月23日国奥队正式上交最终名单之前火线重返国奥队。7月19日傍晚,正在青岛家中休息的王永珀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没有接到任何通知”。

  “这一天我接到了很多电话,都是问我这件事情的。”王永珀对此显得颇为无奈,“到后来一些电话我就没有接听,因为我不知道说什么啊,事实上我没有接到任何通知。”尽管自己感觉竞技状态还不错,但王永珀认为“如今重返国奥队的可能性并不大”,“时间这么紧张,一般情况下不会进行人员调整的。我一直特别尊敬殷铁生指导,他现在身上的压力比较重,他绝对不会因为感情因素让我重返国奥队的,如果我去了踢不上比赛或者说没踢好比赛,殷指导对谁都没法交代啊。”

  而据记者了解,“国奥队将对部分球员做出调整”的说法并非空穴来风——如今郑智的替补只有陈涛一人,但陈涛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踢过正式比赛了,相比之下王永珀如今状态正佳。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