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金圣米兰上海站 米兰足球公园上演舞林大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2日10:31 来源:搜狐体育

  现场花絮:米兰足球公园上演:“舞林大会”

  足球是激情澎湃的乐章,音乐似起伏流动的体育。在“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上海站活动现场辣妹热舞、劲歌精曲和数以千计球迷聚集在体育场内,现场活动气氛十分火爆。

  一边是球迷们玩喜爱的“鱼跃冲顶”、“挑战门将”等AC米兰足球公园经典项目;一边则是劲歌热舞,星光灿烂的舞台。在主持人的卖力解说、美女歌手的热情献声以及清凉MM的热辣舞蹈中,现场球迷的激情被充分调动起来。来自上海本地的多支乐队、街舞组合、女子乐团等通过自己的才艺将米兰公园现场渲染成为欢乐的海洋,甚至一些外国友人也登上台和中国球迷一起“切磋”花式颠,有的球迷还主动上台打碟助兴,他们水准并不逊于专业歌者,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