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切尔西中国行 > 广药动态

斯科拉里遭挑衅两度沉默 直言舍瓦状态差无机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上8点,广州医药和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资料)在广州奥林匹克中心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广药队主场0-4不敌对手。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显得比较兴奋,但记者两次略带挑衅意味的提问,却令老帅两次沉默,这无疑冲淡了切尔西胜利的喜悦。输球的沈祥福倒是比较冷静,他认为输球很正常,比赛的收获也不小。

  沈祥福率先来到新闻发布会的现场,面对着众多的记者,沈指导总结了这场比赛,他表示,“切尔西队的实力很强大,因此广药的输球也在情理之中,不过球队的收获也很大,毕竟在和对手的直接较量中,队员们从技术到防守上都有了直观的印象,更清楚认识到了自身的差距,起到了很好的锻炼效果。”

  斯科拉里随后带领卡卢来参加新闻发布会,首先有记者问到,“正在南非进行热身的曼联主帅弗格森认为,现在切尔西的阵容太老了,如果以现有的阵容去打英超,根本不是曼联的对手。”听到这个问题,斯科拉里有点生气,在沉默了一阵之后,他很强硬地说:“对于我来说,这个不是问题!”随后又谈到了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的去向问题,斯科拉里表示,“兰帕德今天打满了全场,并且获得了比赛的最佳球员,他对于切尔西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员,他不会离开的,他肯定会继续留在切尔西。这个问题我已经回答了很多次了,不想再说了。”

  接下来斯科拉里又遇到了麻烦,有记者将能否超越穆里尼奥的问题提出,斯科拉里这次直接说,“这个问题,我拒绝回答。”谈到新引进的球员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斯科拉里认为,德科在这场比赛的表现很好,也希望其他球队能够尽快调整出好的状态,毕竟球队内部现在的竞争很激烈。对于今天没有进入比赛名单的乔科尔和舍瓦来说,斯科拉里的解释是,“乔科尔目前身上还有点小伤,参加了赛前的训练,但下一场比赛,他已经能够出场比赛。”至于舍瓦的问题似乎有点复杂,面对众多的传闻,斯科拉里或许也有自己的考虑,他直言“舍瓦现在的状态不是很好,跟不上全队整体的节奏,下一场比赛他还是不会获得机会。”

  (来源:奥一网)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德科 | 兰帕德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